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谢敦儒老师申报的四川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中心2022年度项目获得立项

发布日期:2022-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从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基地——四川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中心获悉,我校设计与美术学院谢敦儒老师主持申报的《非遗影像的民间记录与乡村振兴研究——以四川省非遗物质文化遗产“怀远三绝”的影像作品为例》获项目立项,请课题组成员按照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基地管理办法做好课题后续研究并按期结题。

立项名单

详情请看网站:

https://mmc.sicnu.edu.cn/p/0/?StId=st_app_news_i_x637954269188851867

谢敦儒,男,硕士毕业于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电影电视创意制作专业获硕士学位,韩国国民大学电影学博士生,现任我校设计与美术学院专职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