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高路老师主持研究的教育部2022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正式结题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从教育部获悉,我校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高路副教授主持研究的《“中印文化交融•透镜中国多彩人文”线上交流》(项目编号:YS6210001)经教育部评审,正式结题。

立项材料

结题材料

结题证明

本项目研究基于践行中印文化交流,以“中印文化交融•透镜中国多彩人文”为主题,展开活动,为进一步推动中印文化的交流、互鉴、融合。同时,为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

通过该课题的研究产生了如下成果:

1.《“中印文化交融•透镜中国多彩人文”线上交流》研究报告;

2.《“中印文化交融•透镜中国多彩人文”》线上直播课程。

视频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F4V0gYGtpP3nPjqh-ymw?pwd=1992

密码: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