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与瓷溪教育咨询(成都)有限公司签约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2-0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校设计与美术学院与瓷溪教育咨询(成都)有限公司在安仁校区贡院第二会议厅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瓷溪川陶瓷艺术基础教育创始人、董事长谢彦,瓷溪川陶瓷艺术基础教育副总经理张颖,瓷溪川陶瓷艺术基础教育教研部总监秦笑寅,代表瓷溪教育咨询参加签约仪式;我校校长罗共和教授、常务副校长李健教授、设计与美术学院院长张善诚教授、社会合作办副主任任光林、设计与美术学院副院长董庆帅副教授以及设计与美术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校校领导及谢彦董事长一行参观学生作品

学生创作作品

我校校长罗共和教授

  罗共和对瓷溪教育咨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向我校捐赠全智能控温高温电窑炉表示诚挚感谢。谢彦董事长作为我校2001届播音与主持专业优秀毕业生反哺母校,并积极推动校企合作。我校将发挥高校培养人才、服务社会的功能,借助企业优势,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罗共和指出,此次校企合作是我校培养多元化人才目标的又一个落脚点,希望通过合作,可以实现学校与企业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最终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赢”。

瓷溪川陶瓷艺术基础教育创始人、董事长谢彦

  谢彦很有感触地说,“回忆上学期间,从罗校长到每一位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严格要求,造就了我坚韧的性格和对社会强烈的责任感。毕业17年后,以企业代表的身份回到母校,又恰逢母校30周年校庆,对我的人生有不一样的意义,校企战略合作是回馈母校最好的方式。”她从事陶瓷艺术基础教育和文化推广 10 余年,创办了“瓷溪川陶瓷艺术基础教育”,成为国内首家陶瓷艺术基础教育机构,一直秉持着“凝溪聚川,匠心成瓷”的理念,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陶瓷艺术的弘扬与推广。瓷溪川将与川影共同探索产教融合的人才发展育人路径,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