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大邑县委县政府领导一行深入我校开展校地合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5日上午,大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岳惠玉带领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建涛、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胡俊、安仁博物馆特色小镇管委会主任倪若玉、安仁镇党委书记李果、成都市安仁古镇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春丽等分管负责同志深入我校,调研校地合作事宜。

调研现场

大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涛

大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岳惠玉

我校董事长黄元文教授、校长罗共和教授、常务副校长李健教授、组织部部长刘国富、后勤基建处处长柳运西、社会服务处副主任任光林参加会议。

我校董事长黄元文教授

我校校长罗共和教授

我校常务副校长李健教授

后勤基建处处长柳运西

黄元文向县委县政府领导介绍了我校现阶段的发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商讨了与大邑县人民政府共同申报“成渝影视发展大会”永久性会议会址落地大邑安仁四川影视文创城的相关事宜。她表示,未来川影将通过青年艺术双周等活动,助力安仁旅游文化发展,让艺术文化有效地连接不同的生活场景,促进文旅、节庆、研学的融合发展。

岳惠玉副县长表示,大邑县将结合安仁博物馆小镇历史文化优势,利用好四川影视文创城的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发挥川影的专业特色优势,双方共同深挖研学教育资源、打造研学旅行特色品牌。

后勤基建处处长柳运西就金山路交通拥堵问题、校门口流动摊贩食品安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县委领导现场听取了学校的情况汇报,对提出的问题现场交办、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