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凤凰文投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1日上午,原凤凰卫视执行董事、常务副行政总裁,现凤凰文投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强;凤凰文投置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陈长缨;凤凰卫视影视剧中心总经理陈曦;四川广播电视台行政总监、四川省广播影视少数民族语言译制播出中心(康巴卫视)党委书记、主任兼总监、总编孔兵;凤凰文投置业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刘浩一行到我校就校企合作展开考察交流。我校常务副校长李健教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思教授等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

座谈会现场

原凤凰卫视执行董事、常务副行政总裁,现凤凰文投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强

“川影三十年的积累已经具备腾飞的基础。”崔强董事长高度认可和赞赏我校的发展思路和办学理念。他介绍凤凰文投阳朔项目依托独特的人文与自然资源,打造山水之上的理想生活,实现人文艺术旅居体验。在新的三十年起点,希望与川影探讨合作的契机,把艺术教育与人文教育结合起来,共建影视基地、外景拍摄基地、学生实习基地。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思教授

罗思对崔强董事长一行莅临川影表示诚挚欢迎。她表示,四川省影视发展联合会影视文旅融合专业委员会与四川省剧本孵化基地已落地川影,目前,学校聚焦于“影视+文旅”融合发展,基于专业及平台优势,从IP孵化、影视作品拍摄、沉浸式演绎到新媒体运营,以及国际艺术节落地,打造影视文旅全流程专业链,期待双方未来有更多合作机会。

凤凰文投置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陈长缨

陈长缨总裁介绍了凤凰文投以及阳朔项目的运作模式,提出了与川影合作的基本设想。他表示,川影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成绩喜人,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走在前列,未来双方还可以在文旅融合、内容创作等领域加深合作,把艺术性的业态、人文体验式的场景引入其中。

四川广播电视台行政总监、四川省广播影视少数民族语言译制播出中心(康巴卫视)党委书记、主任兼总监、总编孔兵

“上次到访川影还是在2017年,这次来真切感受到川影的变化与发展。”孔兵总监表示,康巴卫视在全国特别是涉藏地区有很大影响力,深受群众喜爱,还有很多民族文化开发及宣传工作需要完成,希望川影培养更多专业技术人才,为涉藏地区新闻宣传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凤凰卫视影视剧中心总经理陈曦

凤凰卫视影视剧中心总经理陈曦提出,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进行交流与合作。

参观年代实景街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