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马来西亚雪兰莪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4日,马来西亚雪兰莪大学校长Prof. Dato’ Dr. Mohammad Redzuan bin Othman,副校长Prof. Dr. Md Sidin bin Ahmad Ishak,教务主任/秘书Prof. Dr. Norhayah Zulkifli,商学与会计学院院长Prof. Dr. Norhayah Zulkifli,研究生院院长Prof. Madya Dr. Setyawan Widiarto等一行14人,到我校安仁校区考察交流。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罗思教授,副校长于世祥等学校领导接待了来访国际友人。

座谈会现场

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罗思教授

罗思对马来西亚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大家介绍,我校不仅是一所学校,更是一个承载教育梦想和艺术梦想的地方。目前,我校拥有46个专业,涵盖了艺术学、教育学、工学、文学等领域。如今,我校多元化拓展,与影视产业、行业深度融合,很多校友在传媒、影视等领域取得突出的成绩,获得来自行业的肯定与尊重。未来,我校将持续关注每一位学生和老师的终身成长,积极赋能全社会、全年龄段的艺术教育。

从今年开始,学校将更加致力于国际合作和交流,川影希望与雪兰莪大学在学历教育和师生互访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衔接。今天的相聚只是一个开始,期待共创美好、富有创意的未来。

雪兰莪大学校长Prof. Dato’ Dr. Mohammad Redzuan bin Othman

“川影是一所很好的大学。”雪兰莪大学校长Prof. Dato’ Dr. Mohammad Redzuan bin Othman表示,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倾听了细致的讲解,川影浓厚的艺术氛围、先进的教学设施令人印象深刻。他介绍,雪兰莪大学是马来西亚第一所州立大学,为马来西亚的高等教育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随着国际文化交流日益频繁,学校来自成都的留学生也逐渐增多,为此次来蓉访问交流之行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与川影就学术交流、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我校副校长于世祥

于世祥表示,我校有部分青年教师在雪兰莪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希望双方能加强培训合作,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更多支持。此外,欢迎雪兰莪大学的教授到我校开展讲座,有益于学生的学术发展和视野拓展。未来,希望能够建立起良好的合作机制,更好地促进两校之间的交流。

雪兰莪大学研究生院院长Prof. Madya Dr. Setyawan Widiarto

雪兰莪大学研究生院院长Prof. Madya Dr. Setyawan Widiarto介绍,该校研究生项目涵盖多个科系,包括管理学、社会科学、教育学、计算机学、工程学和生物科学等。学生可以选择脱产或按时毕业的模式,通常可以兼顾工作和学习,自行研究并撰写论文报告。欢迎川影师生到马来西亚学习交流,双方建立常态化的人才培养机制。

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罗思教授与雪兰莪大学校长Prof. Dato’ Dr. Mohammad Redzuan bin Othman互赠纪念品

嘉宾参观我校校园、四川影视文创城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