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甘孜得荣“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带创建活动”演出

发布日期:2024-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30日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举办的“得荣桃花云歌会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带创建活动”中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文智敏、彭鹏老师受邀参加本次活动演出。该活动是2024年全国“四季村晚”春季示范展示点,并且是四川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重点项目“一县一歌·如蜀家珍”与我校深度合作成果之一。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得荣的山水人文风情,提升得荣乡村旅游热度,增强得荣农旅融合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演出邀请函

活动现场

文智敏彭鹏老师现场演唱原创作品《飞》与《这首歌谁听过》,通过本次活动演出体现了我对民族地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支持和贡献彭鹏和文智敏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进一步加深了我在社会各界的影响力。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获得了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观察、岷江城市音乐圈、四川交通频率、四川民族频率等多个新媒体平台的音视频直播支持。这一跨媒体的合作模式不仅扩大了活动的影响范围,也为更广泛的观众提供了观看和参与的机会,进一步促进了文化交流和民族团结。